终朝平秋

专注冷圈pwp

大秦崛起到目前为止的观感

作为一个十年的大秦粉,看了小说看了剧看了历史,对好不容易难产出来的第三部实在是百感交集
如果这部剧从可以够的上历史正剧的层次拉下来,我觉得编剧必须背锅。虽然这部剧有很多明显的问题,比如1080p白起,三国剧场的服装,战争场面太少,个别演员表现力不够,但是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可以理解并且忽视的,客观元素也不能怪剧组。但是从范睢出场开始不知道是和之前两个编剧还是编剧突然失心疯了,水准突然就奔着戏说的方向去了,人物性格反复无常,前后判若两人(突出代表稷鹅)剧情不符合历史也不符合小说关键是毫无逻辑(比如太子被刺杀,比如长平之战莫名把魏国拉进来然后让白起去搞外交,还有白起剧透水淹大梁等等)还有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洗白三贵和抹黑范睢,这也直接加剧了前两点,搞的现在三贵没了然后秦国是昏君当国奸臣当到道,天天作死还能躺赢-_-||
不过本剧对八子和苏秦的刻画还是值得称道的,稷鹅的性格转换也是一个看点,而且张博演绎的很好,尽管剧情不连贯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十分突兀。
剧情进展了一半多了,修仙追剧的日子也没有几天了,但是我还是很期待后期的发展的,毕竟谁让我是稷鹅真爱呢,渣昭基本上已经进化为完全体了,婉君魂断杜邮的日子还远么?

评论(2)

热度(10)